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我英乙女】当你抄答案的时候

·日常ooc

·若撞梗 我致歉(感觉这个貌似很容易撞啊...)

·日常沙雕(其实就是某菜抄历史抄出罪恶感了)

·内含:绿/爆/轰/相/麦/欧/廻/弔

 

 

 



 

绿谷出久

 

“OO酱...你在干什么。”

你一脸懵逼地看着他,还翻着答案的手僵在半空中。

你:额...这个..........

“抄答案是不对的,有什么不会的我可以教OO酱。”

他走过来坐在你旁边。

“一起学习吧,OO酱。”

 

 








爆豪胜己

 

“喂,蠢女人我...”

你:没有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

你慌乱地收着桌上的答案,把它们赶紧藏在作业的下面。

他本来还没怎么注意的,被你一折腾,倒是发现了。他直接把你压在作业底下的答案抽了出来。

“这是..蠢女人..”

你:我..我不会写。

“不会写不会问老子吗?”

 

 








轰焦冻

 

“轰夫人,要不要吃水果。”

他看到了认真伏案学习的你。

“原来在好好学习啊,那我就不....”

一个死亡回头,他看到了你凝重的表情和迅速合起来的书页。原来是,反应迟钝吗!

Oh No!!!他怎么走过来了。

“轰夫人,抄答案可不好哦。”

他顺便看了一眼你的作业,旁边露出答案的一角。果然,猜对了。夫人的心思还真是好猜。

 








 

相泽消太

 

“小丫头我进来了。”

他敲了敲门,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收好了答案。果然跟他约法三章先敲在进门是有好处的!我真的是...诶呀~太机智了!

“有在好好写作业吗?”

你:有!当然有!(明明已经收好作业了,但这心虚感到底是什么)

“真的?”

你:那肯定的!哈哈哈哈!

“怎么不继续写了?小丫头?”

你看了一眼他,又看了一眼题。我好像..不大会哦…怎么办!

你:累了,我休息一会。

“老师在旁边还休息?赶紧写,我看着你写。”

 

你根本不知道是如何过来的,最后还是承认了自己抄了答案(还不如说是他看出来的)

唉,姜还是老的辣。

 








 

山田阳射

 

“Hey!Everybody!”

“Class begin!!!”

“Stand up.”

嗯..又是这熟悉而又充满激情的开头呢。

你最不擅长英语,即使英语老师是你男友那也一样。虽然别人都不知道,但你是知道的,你不知道被这位“严厉的”老师补了多少。

英语就像狗熊掰棒子,越掰越完蛋。

你拿起一根笔,在英语书上涂涂画画,浑浑噩噩地熬英语课。

“那个XXX你下课找我一下。”

我???我又犯啥事儿了?你这样想着的时候下课铃也响了。

你基本上就是跟着他出去的。

 

 

你:“老师我怎么了?”

“你是不是抄了答案,humm?”

他拿出一张卷子,上面全是大叉子,只有最后一个是对的。他又拿出一份答案,你发现和你写的答案都是岔着的。

哦完了。

你就这样被迫多拿了张卷子,他说你英语不好要多加练习。

这个老“鸡贼”(注意!!!带引号的!)

 

 








欧尔麦特

 

“少女,你为什么在抄答案?”

你突然回头,他什么时候来的!答案都没时间藏了!太尴尬了…

你:额...我不太会。

“少女不会要问。”

你:大可爱你帮我讲题吧~

“额这个,少女..我不太会啊。”

怎么办他太可爱了!

“你可以给老师发信息问题。”

你:诶?相泽大魔王吗?我才不要!不知道又要怎样数落我。

“少女可以问同学。”

你:好主意,比如说问你徒弟或八百百都是好主意。

 








 

治崎廻

 

你:请问能把我的作业和答案翻修在一起吗?

“不可以,赶紧好好学习。”

 

 








死柄木弔

 

“赶紧抄,抄完陪我打游戏。”

 

 

 

 

 

 

 

 

 

 

(某菜下周期末考试)

(所以下周可能更不了新)

(但有可能漫展返图,因为周末要去漫展)

(站在地铁上更新腰要爆了...腰肌劳损…我老了..)

评论 ( 14 )
热度 ( 3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