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我英乙女】滴!请接收他给你的新年快乐🎊

·日常ooc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乱糟糟的

·(正常的都能写成沙雕我也是够了)

·(tag打不下 因为短小)

·内含:绿/爆/轰/相/麦/欧/弔/荼/渡/雾/百万/环/廻/心操

 

 

 

 

开始前请注意:今年31号是工作日!工作日!(所以你们甭想出去玩了hhhh)

 

 

 

 

 

绿谷出久

 

“那个...OO酱新的一年也要一起努力呀!”

哇!还是和平时一样一起加油努力的话呢!

“新年快乐!OO酱!”

 

他脸红着对你说道。

 

“希望今年OO酱可以...可以..多依赖我...”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爆豪胜己

 

“蠢女人,这么一年都过了了啊。”

“盯着老子干嘛???”

“把头扭过去!”

其实他不想让你看到他脸红的样子,谁让你满眼bling bling地盯着他呢。

“新年快乐。”

 







 

轰焦冻

 

“新年快乐,轰夫人。”

“还想让我说些什么吗?”

“那,新的一年就交给你了,轰夫人。”

 

(某菜: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会写車車車)

 







 

相泽消太

 

“新的一年也要好好努力,少做一些缺乏合理性的事情。”

你瞪了他一眼。

“学会照顾自己,别老让我担心了。”

他用手揉了揉你的头。你看了看他:我哪有老让你担心了……

“新年快乐,小丫头。”

他对着你的额头,然后“啾~”

 

 








山田阳射

 

“Time flies, a year goes by in a twinkling of an eye.(时间过的真快,一年一转眼就过去了)”(我拿翻译软件翻的!)

英语巨差的你不耐烦地对他说了一句:说人话!

“hummm?都一年了my girl你的英语还是这样么。果然新的一年就需要更多的extra tutoring(额外辅导)。”

“嘛,这是作为teacher所说的。”

“Happy NEW YEAR!!!MY GIRL!!!”

 

你就那样看着他高兴的样子,真是精力旺盛啊。

突然间“啾~”诶...诶!!!

其实,他心里想着的话,可能只有绽放在夜空中的烟花知道吧。

(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话我会发在评论区哒!其实就是原写作想法)

 

 







欧尔麦特

 

“少女,新年马上就...”

他转过头刚要看你,结果发现你已经在盯着他了。

“烟花真是好看呐,哈哈哈..哈..”

你:快到12:00了!

“还真的是,我们一起倒数吧,少女。”

 

就在这十秒,不知是长是短,你们一年的回忆好像都从脑海中涌过。

 

“新年快乐!少女。”

他把你直接抱起来。(视角好高)

你把他的两撮毛毛打了个蝴蝶结,也算是新年新气象吧~

 

 







死柄木弔

 

“喂,小鬼。”

他突然拍了你的肩,吓了你一跳。

“我的出现让你很惊讶吗?”

是挺惊讶的吧,毕竟突然就出现在了身后。而且...这可是大街上啊!(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恐怖袭击呢…)

“拿着,小鬼。”

他递给了你一个盒子。 

“新年快乐,小鬼。”

 

(盒子里是啥呢?反正不是💍)

 







 

荼毘

 

“小姑娘,新年快乐。”

啊...是毘毘虾诶。不对!毘毘虾???!?!

你带着一脸的“你要干什么。”盯着他,动不动腰部炸裂还真的是受不起。

“放松..我没有每次都...”

你又用一脸“你明明就是有”的表情盯着他。

“啊哈,果然解释没用呢。”

“新年快乐。”

你:“你说过了。”

 







 

渡我被身子

 

“呐,今年也要快快乐乐的nei。”

她和你说着。与平常不同,她穿着和服你穿着校服。

我也想穿漂亮衣服!!!可恶!!!

“咱们一起聊天吧。”

“新年快乐。”

“记得不要喜欢上小渡我以外的人nei~”

“不然的话...”

 

(画风突变!!!!!!)

 

 







黑雾

 

“小姐,新年快乐。”

还是老地方,吧台。座位上有你和你的书包。跨年是工作日也太扎心了。

“这是跨年特制奶茶,请用。”

是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奶茶,看起来也好像有些不一样,但若问是哪里不同,你也说不出来。

你:好好喝!

“小姐喜欢就好。“

你:加了什么特殊材料吗?

“是爱哦。”

 








 

通形百万

 

“放学一起走吧。”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你们班门口。还好已经下课了,大家已经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了。

你的小姐妹们调侃了你几句,便迅速离开了现场。

你看着他站在你们班门口。

“收拾好了吗?”

“既然收好的话咱们就走吧。”

走在路上的时候,烟花渐渐地布满了天空。

“新年快乐。”

 







 

天喰环

 

“那...那个...新年快乐。”

他还是老样子,不敢正眼看你,只好低着头看着地。

“这个..礼物。”

他从裤兜里掏出一个小小的、打着蝴蝶结的精致小盒子。

“你可以..过来一下吗?”

他让你过来。

“啾~”

(啊...他脸都红了呢……)

 








治崎廻

 

“给你的。”

你抬了抬头望望他,对于他突然送礼物十分不解。

“怎么了?上学上忘了?”

你看了眼手机,这才发现,今天好像是跨年夜。你对他说了句新年快乐,冲进自己房间里拿出了那个小小的他。

你:这个,送给你。

“什么?”

你:新年礼物。

“新年快乐。”

“顺带一提,记得洗手。”

(超级为你的卫生和健康着想)

 







 

心操人使

 

“新年快乐。”

你:新年快.....

“啊..还是这么不注意啊。”

“那么现在说,我爱你。”

你:我爱你。

“我也爱你,无论多少个新年都一样。”









(我这长度...感觉好偏心啊..)

某菜!写完了!!!!!耶咦耶!!!!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 16 )
热度 ( 2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