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他们是你的教官

·日常ooc

·后遗症...伪!!!!

·嗓子爆炸

·日常沙雕

·撞梗致歉(真的会撞嘛)

·内含:嘉/瑞/雷/安/凯/佩/丹







嘉德罗斯


渣渣


挺胸抬头收腹站直


哦?


问我为什么只盯着你?


那还用说


你是我的人啊


———《咱能不站了嘛…》










格瑞


你又顺拐了


笨蛋


我带着你走


最后一次


好好走


知道了么


———《知道!!!我绝对不再顺拐了!》










雷狮


嗯?


腿抬高


这就坚持不住了?


还是练的不够


腿抬起来


踢个正步这么费劲


———《..你为什么只盯着我》










安迷修


小姐


啊抱歉


这位同学


头抬起来


不要老低着头


脸这么红


不舒服吗?


———《不是..不舒服..》










凯莉


都给我站好啦!


动都打报告再动


本小姐不想跟你们一起晒着


你们慢慢站


那位同学


你可以和我站在树荫里


———《报告!教官你这是差别待遇!》










佩利


哈哈哈哈


谁来跟我打架!


啊不对


来跟我练习擒拿!


我来给你们做示范!


那位同学就你了


为什么不找男生?


我就是看上你了!


———《哇!!!你住嘴!别人都在盯着我啊喂!》










丹尼尔


觉得我今天训的太累了?


不不不


训练就要有训练的样子


我补偿你


带你去小卖部


怎么样


———《好好好 !星星眼jpg.》











今天因为要做正畸去拔牙了..

好疼..

太恐怖了……

小红心蓝泡泡小蓝手就是更新的动力

(●°u°●)​ 」

评论 ( 7 )
热度 ( 2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