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疯狂耍赖皮的目的


·日常ooc

·若撞梗 我致歉

·这什么神奇的东西

·可能会有点齁

·我想要评论 可怜巴巴jpg.

·内含:嘉/瑞/雷/安








嘉德罗斯(同居中)

早上一起来你就往他怀里蹭

“不行!不许起床!”

“渣渣你让开。”

“不要!”

“渣渣你再不起来本王要生气了。”

你知道他即使生气也不会真的生气,反而更加蹬鼻子上脸。

“不要~不要~不要!”

他翻过身,一下子把你压在床上,吻上了你的唇。事后又心满意足地舔了舔嘴。

“满意了?”

“明明满意的是你!”

“那..还想继续?”









格瑞(同居一小段时间)

他刚进家门,你并没有像平常一样直接扑到他身上,而是“吧唧”一下子,躺到了地上。

“快起来,地上凉。”

“不!我粘在地上了。”

“起来,会感冒。”

“我要嗝瑞抱抱才能起来!”

“唉...”

他叹了一口气,俯下身去。

在你的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很轻很轻。

“现在呢?”

你满脸通红地躺在地上。

“我更起不来了!”








雷狮

“我回来了。”

他推开门,每天来迎接他的那个人不见了。

“出来吧,我看见你了。”

你早就熟悉他这个套路了,就装作听不见一样,继续藏着。

“唉..我真的看见你了。”

你本以为他还在骗你,结果他把柜门拉开,你看到了他的脸。

woc!好帅!你内心的尖叫。

“出来吧。”

你向前倾,直接抱住他。

“我抓住你啦!”

“好,可以放手了吧?嗯?”

“不放!”

“听话,乖。”

“就不。”

“你信不信我跟你打架!!!我就不放手!”

“好啊,去床上打。”








安迷修

“小姐,该起床了。”

他温柔的嗓音还是和往常一样,好想继续听,但不是现在!你是誓死不会起床的。

“不要。”

你顺势拿被子糊住了自己的脸。

“小姐,再不起床,早饭要凉了。”

“不要不要不要。”

“安哥你再陪我睡会儿吧~”

“小姐,这可不行。”

“安哥~”

“小姐...”

“安哥~~~~”

“好吧,只能五分钟哦。”

他躺在你旁边,你的脸也终于从被子里露了出来。

“安迷修你最好了。”

你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他 脸 红 了 !可 爱! ! !









小红心 蓝泡泡 小蓝手 就是更新的动力

(●°u°●)​ 

更多文章详见主页

(争取这几天搞出合集)

(想入其它的乙女坑~有推荐嘛~)


评论 ( 3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