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的睡相“十分”难看(其实并没有十分难看啦)

·日常ooc

·日常沙雕 我爱沙雕

·(若撞梗 我致歉)

·内含:嘉/瑞/雷/安/金

·(・ω・)ノ






嘉德罗斯


夜晚,当他刚刚回家,走进你的房间。

想看看你。


却看见了,一个睡的四仰八叉,嘴角流着口水,被子只剩一个角搭在身上,剩下的全在地下。


“啧。”他嫌弃地看了你一眼。


但还是用纸把你流出来的口水仔细擦掉,把你的被子盖好。


“唉,渣渣就是渣渣。”


就在他俯下身想亲你一下的时候,却被你牢牢抱住。


“不要走..不要.....”

原来是梦话啊……








格瑞


“起床了。”


你什么反应都没有,稍微扭了一下并打起了呼噜???口水在你脸上已经开始变干了。


“笨蛋。起床了。”

他发现用直接叫的一点用都没有。


“起床了。”

他推了推你。


“啊..我再睡会儿...就..两分钟。”


“你昨天也是这么说的,然后睡了两个小时。”


“真的...就两分钟...”


“你是不是忘了今天的签售会,要去要签名了?”


“什么?!?”


你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冲进了厕所,开始刷牙洗脸。


“格瑞!你不早说!”










雷狮


“喂!”

你没有回应。


“原来是睡着了。”


他俯下身看你,你趴在书桌上熟睡着,口水流在袖子上,湿了一小片。


“睡着了还这么“难看”,海盗的夫人可不能这样。”


他嘴上这么说着,却去拿了一件大衣为你披上,并关掉了你书桌上的小台灯。


“晚安,好好睡吧。”


果然她是,太过劳累了吧……










安迷修


“小姐,该吃晚餐了!”

他在厨房中呼唤着你,却没有得到回应。


“小姐?”


他放下手中的活,进屋去找你。


发现你趴在床上睡着了,半截身子在床上,半截身子在地上。口水在床上印出了一个小小的圈。


“小姐..笑#”


他把你抱起来,放回床上,帮你盖好被子。


“安心地睡吧,我的小姐,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诶?怎么不理我?”


他在屋叫着。


“(你的名字)!啊!原来在这里。”


“(你的名字),该走了。”


“嗯?睡着了吗?”


“啊,我也有些累了。”


他躺在了你的旁边,静静地看着你。


“把头发都吃进嘴里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帮你把头发从嘴里拿出来。


“睡吧,我陪着你。”


他放轻了声音,生怕吵到你。









我想看到评论 评论令阿菜高兴

卑微菜明天就要开学了qwq

小红心蓝泡泡小蓝手就是更新的动力

(●°u°●)​ 」


评论 ( 3 )
热度 ( 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