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我的妈呀!大虫子!



·考前沙雕产物


·日常ooc


·就是..非常非常..怕虫子(是本人了)


·内含:嘉/瑞/安/雷


·(・ω・)ノ












嘉德罗斯




淅淅沥沥的小雨,你和他走在路上。




已经好久没有这样一起走了。




你还是很喜欢下雨天的。




“呐,嘉嘉,等会去吃什么。”




你问着他,眼睛不禁往下一撇。




“随.....”




他还没说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蚯蚓!!!!!!!!”




你紧紧的抱住他的胳膊,一动也不敢动的盯着那条正在灌木丛中蠕动的蚯蚓。




“我讨厌下雨...”




“渣渣就是渣渣,真是拿你没办法。”




“害怕就不要看了。”




他揉了揉你的头发,捂住了你的眼睛。在他放开手后,那条令你尖叫的蚯蚓不见了。




“走了。”




————《我再也不在下雨天出门了》
























格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听到了你在厨房中的尖叫。




“怎么了。”




他连忙跑到厨房,看见了瘫坐在地上的你。




你指着案板上的卷心菜,一只绿色的虫子正从菜叶子里往外钻。




“虫...虫..虫子...那...那么大...还在动......”




他将你带离厨房,你被他抱到沙发上。




“没事了没事了。”




他安抚着你。




———《以后都他做饭了》


















雷狮




“啊啊啊啊,老大不好了!”




佩利大声地叫着。




“怎么了?”




“老大,有蟑螂。”




雷狮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他连忙跑出去找你。




“媳妇咱们今天不回家,住酒店。”




“?????”




————《你***是不是又想让我腰疼》《不不不不是这样的媳妇,你听我解释》
















安迷修




作为你的骑士怎么可能让你见到你害怕的东西呢




如果有




那就一起害怕(大雾)




“小姐,没事了,没事了,我还陪在你旁边。”




“安..安哥...好..好可怕...那..么大...还会飞..”




他搂着失了魂的你,为你排忧解难。




自从你去南方出完差,刚回来就成了这个样子。




“不怕不怕,下次我陪你一起去。”




“安哥,你最好了。”




你窝在他怀里。




————《怎么可能还会去呢》














虫子..可怕.....




(我看见真的会叫出来...就像个疯子...尤其是那种软体的虫子)




我想要评论qwq


(考完就会继续更..我还.活着)











评论 ( 25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