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绝症 (男神x你)

·大嘎嘎的高产time
·吃糖吃多了不好
·短小精悍
·不喜勿喷
·内含:嘉/瑞/雷/安
·okk(●°u°●)​ 」来感受刀子吧





嘉德罗斯

他坐在你的病床旁,握住你的手。

你好似感受到了他,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眼泪不由自主地往下掉。

“渣渣,肯定会有办法的。”

你摇了摇头,你知道这根本就治不了,每天遭受着被病魔侵蚀的痛苦,只能靠着机器来维持自己的生命。

“救..救..我..”

“我该怎么做。”

“不要...再..留下...我..了..”

“不行!”

“求..求你..”

你努力地动着自己的手指。

他看着你痛苦不堪的样子,忍不住背过身去.....他不想让你看到他脆弱的一面...

第二天
你走了,被一个白影带走了。去到了那再无病魔的极乐世界,静静地看着他,守护着他。






格瑞

“嗝瑞...我好难受……”

“没事的,坚持住。”

直到检查单出来。

直到他的脸色暗下。

你才发现...你早已无药可救。

本来还抱有的一丝希望瞬间消失殆尽。

你,企图自杀,因为你认为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最好的解脱,但都被他拦下。

“你要干什么!”

他终于对你说出来了。

你本来不想这样的。

“我不想给你添麻烦啊……已经没有办法医治了对吗?”

你努力着,让自己的声音再变的大一点。

我也想..和你一起活下去啊……






雷狮

你望着窗外,树叶落了,这是在病床上的第几个秋天了?你不知道。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

“媳妇,我来看你了。”

你忙擦干眼泪,装出开心的样子转过身去。

“你来啦~”

“媳妇,你怎么又哭了?”

果然,还是被发现了。

“没关系的,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你可以,带我走吗?”

“不行的媳妇,你要在这里好好养病。”

“我不想,死在病床上...”

你的眼泪又不争气地跑出来了。

“明明..还有那么多...想要看的东西..还没来得及...”

你哽咽着,他轻轻地抱住你。

“媳妇,咱们去。”

他知道,你的时间不多了……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媳妇。去遍你所有想要去的地方,好吗?”





他拿出一张小小的纸条,上面是你想去的所有地方。他抱着你经过烈火洗礼后的尘埃,它们在一个小盒子里。

“媳妇,这是你想去的最后一个地方了。”

盒子上的照片,就和以前的你一样。







安迷修

他站在玻璃门外,静静地望着你。

这是你,最后的时间了。

你得的病症,极具传染性,根本无法医治。得这种病的人,从出现裂痕开始,部分皮肤会一点点剥落,器官会一点点衰竭或者是突然离开这个世界。

心电监护仪的示数急转直下。

你努力朝着他的方向伸着手,嘴里在说些什么。

他竟打开了门,在没有穿防护服的情况下...

他了冲进去,紧紧的抱住你。

你也用力抱住他...

“安迷修...对不起...我..不能陪你了..我..好害怕..”

“小姐,不要怕,你的骑士在这里。”

“真是...对不起....”

你的眼泪滑落,也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

“滴—————”

“小姐,没事的,我不久之后,就回去陪你。”

他的脸上,出现了一道裂痕。




---------------END----------------



心咔嚓咔嚓地碎诶...
写到扎心qwq
貌似并不那么短小精悍
欢迎..评论...




小红心小蓝手
喜欢的小天使点个关注
咱们评论区见(・ω・)ノ❤️





评论 ( 2 )
热度 ( 1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