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是个夜猫子时(男神x你)



·日常ooc
·幼儿园文笔
·我想要评论
·内涵:嘉/瑞/雷/安
·let's go





嘉德罗斯
“渣渣...已经1点了...”
他撇了撇你,发现你还在抱着手机坐在桌前刷一些奇怪的东西。
“等等...让我刷完...”
他下了床,从床边一把抄起大罗神通棍,架在你脖子上。
你瞬间冷汗就出来了……
“渣渣...快陪本王睡觉!”
“好..好...”
你很不情愿的上了床,感觉到他死死地抓住你。
“螺斯斯???”
“本王没你睡不着...”
他小声嘀咕着。
“什么?”
“没事!渣渣赶紧睡觉!”
他的脸泛起了红晕。






格瑞
“还不睡。”
他一把推开卧室门,望着坐在沙发上的你。
“嗯...嗯..”
你的眼睛压根没离开手机。
“唉。”
他走过来,一把抱起你,拿走了手机。
“你干嘛!”
“这个先没收。”
他抱你回了卧室,轻轻把你放在床上,默默地抱着你,关了灯。
“我,不能没有你。”






雷狮
“来吧!通宵打游戏!”
“好!帕洛斯也来玩吧!”
“好吧好吧,乖狗狗。”
“既然是大哥说的,我也玩吧。”
“哈?你们都玩嘛……”
“嫂子你不玩嘛???”
雷狮看了一眼你——不玩的话今天晚上有你受的。
“我玩我玩...”
“哼~”
你们玩了一个通宵......





安迷修
“小姐,还不睡吗?”
“嗯嗯马上。”
“小姐你知道吗?熬夜会对身体造成多种损害:经常疲劳,免疫力下降。人若经常熬夜,所造成的后遗症,最严重的就是疲劳、精神不振;人体的免疫力也会跟着下降。 同时也感冒、胃肠感染、过敏原等......”
“行,打住,我睡。”



(安迷修说的那一段来源于百度)





评论 ( 7 )
热度 ( 2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