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论有个神经质(脑洞大)的女友是个怎样的体验

*莫名搞笑注意
*日常ooc
*第一次写文后的自信造就了这第二篇



嘉德罗斯
渣渣说我的大罗神通棍是路边插的铁制路障杆
我只要一拿出来
就找不到
我出去一看
发现她正把我的大罗神通棍往地里插
——————《果然是渣渣,脑子有问题》《怎么会是路障杆呢?》




格瑞
她说喝牛奶补钙没奶酪多
我就一个下午不在
她把我所有的牛奶都做成了奶酪
其实
她做的奶酪还蛮好吃的
——————《现在换一个还来的及嘛》《我又得出去买牛奶》《我吃了一个月才把奶酪吃完》




雷狮
我媳妇儿不神经质
就是个十万个为什么
她问我
佩利为什么袒胸没露乳
帕洛斯的头发为什么不能敦地
卡米尔老吃蛋糕为什么不会胖
为什么我的团名叫“雷狮海盗团”却没有船
——————《莫名心累》《我媳妇儿是不是很厉害》




安迷修
有一次冰箱坏了
小姐拿着我的凝晶放进了冰箱
说能制冷
我趁小姐睡觉
把冰箱修好了
第二天她惊喜的说冷流能制冷
——————《然后她又试着拿流焱当微波炉》《小姐不要玩了,它不能制热》


赶作业突发奇想


评论 ( 6 )
热度 ( 2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