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如果你们的女友的能力是变成异形时之奇妙的场合 男神X你

·emm大嘎嘎的老梗(●°u°●)​ 」
·日常ooc
·短小精悍
·内含:嘉/瑞/雷/安
·let's go~




嘉德罗斯——还没有见过你的能力时

“渣渣?渣渣?”

没有听到你的回应让他有些懊恼。

他去屋子里一看。

“啊啊啊啊啊!!!渣渣你怎么了!!!!”

“嘿嘿嘿。”

你一下子变了回来。

“没想到你也会惊慌失措啊,嘉德罗斯 大 人。”

“才....才没有。”





格瑞———出浴

“嗝瑞,我去洗澡啦~”

“嗯好,我等你。”

他拿着牛奶坐在沙发上。

1h后

“wuhuhu嗝*$?;》+#%…&?!*~”
(翻译:嗝瑞我洗完啦~)

“哦..好..”

他一脸镇静(尴尬)看着你。

“刚刚发生什么了嘛?”

转眼间你变了回来。

“没有,快坐过来。”

“哦,好(´▽`)”

(嗝瑞你是怎样听懂的?格瑞:其实我没听懂。)






雷狮——打游戏

“哈哈哈,媳妇你要输啦~”

“啊嘞?我还以为我打的很好呢。”

“哈哈哈”

“wuhuhu”

“???媳妇你咋了???”

你向他走去。

“aaa,你不要过来。”

你一下子变回人形趴在他身上。

“终于(●°u°●)​ 」压住了一次。”

“哦?你确定吗?”






安迷修——吃饭

“小姐,该吃饭了。”

“这就来。”

15分钟后...

“小姐?”

这次他没有听到你的回应。

他急忙跑进屋里,看见了一个庞然大物...

拿着一条被撕裂的裙子哽咽着..

发出wuwu的声音

看来小姐又撑破了一条喜欢的裙子啊,她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能力。

“小姐,没关系。裙子可以再买新的,但是小姐只有一个哦。”

“qwq真的嘛。”

你变了回来,眼睛还红红的。

“嗯,没错,我的小姐。”




又是久违的异形梗(●°u°●)​ 」



小红心小蓝手
喜欢的小天使点个关注
咱们评论区见(・ω・)ノ❤️



评论 ( 9 )
热度 ( 1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