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关于你阴阳师一直抽不到SSR他们帮你时(男神x你)



·日常ooc
·幼儿园文笔
·日常欢脱
·内含:嘉/瑞/雷/安/凯莉大佬
·带凯莉大佬玩一次
·今日第二篇



嘉德罗斯
“哼唧~”

你坐在沙发上想摔手机。

“渣渣就是渣渣,又怎么了?”

他用鄙视你的口吻对你说。

“罗斯大大,抽不粗来....”

“切…给本王…”

他拿过你的手机,用手在上面画着,你胆战心惊地望着他在屏幕上舞动的手指,吞了一口口水。

再不出SSR我就成真的渣了啊……

“诺,渣渣还给你。”

“哇!!!是茨木!!!罗斯你好棒棒!!!”

你兴奋地大叫着。

“切。”

他把手背在头后,倾仰在沙发上。嘴角上扬。

“渣渣就是渣渣,年龄比我'还小'”





格瑞
“哼...”

这已经是你下午第四次“哼”了。抽了四次符,四个R。

他把头扭过来,望着眉头紧锁的你。

“怎么了?”

“嗝瑞,抽不到....”

“那就不要抽了。”

“你...”

你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第二天早上,看见自己的式神录里多了几个SSR。
(那时你还剩10个符,自己攒的)





雷狮
“哇啊,雷总……你帮帮我。”

“干嘛?”

他扭头看向你。

“嗯?找我帮忙,是不是该说些什么?”

“e……雷总是欧皇,是世界的瑰宝…………(此处省略一万字)”

“这还差不多。”他轻蔑地一笑。

结果10连抽出了两个SR,八个R。

“再用积分给你买。”

“雷总……”

“怎么了?”

“它不收积分...只收人民币...”

“......”





安迷修
“小姐?”

在你开口前,他就已经发现了你的异常。

“安哥...help...”

你把手机递给他,他接了过去。

“抽...”

“好的,小姐。”

他抽出来了一只“姑获鸟”。

“这个怎样?小姐?”

“继续,继续。”

你满眼金光闪闪地盯着他。

你们就这样玩了一下午,导致安迷修也下了一个“阴阳师”。





凯莉
“凯莉小姐姐~”

“怎么啦。”

“帮个忙呗~”

你把手机递到她手里,她毫不犹豫地来了个十连抽,这可是你攒了三个月的符啊。你喝了一口水压惊。

“呐。”

她把手机还给你,你惊讶到差点儿把嘴里的水喷出来。

“十...十个SSR!!!”你惊讶地大叫着。

“要请我吃十根棒棒糖哦~”

“好的,凯莉小姐姐,一百根都没问题!”





写作业冒出的梗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16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