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关于你买了他们的等身抱枕(男神x你)



·日常ooc
·幼儿园文笔
·日常欢脱
·内含:嘉/瑞/雷/安
·准备好了吗~let's go


嘉德罗斯
他带着那两个“小跟班”又出去了,再次把你一个人扔在家里。

“哐哐哐~有人在嘛?”

“谁啊?”你熟练地应了一声。

“快递!”

“等一下,马上就给你开门。”

随着门关上的声音,你抱着一个大袋子从门口走向自己的卧室。

不久,就传来了撕袋子的声音。和你在某宝上订购的一样……

“诶嘿嘿嘿~”你发出了银铃般的痴汉笑声。因为你并没有见过像抱枕上一样淫乱的罗斯。你躺在床上,抱着那个抱枕,脑子里全是他,以至于忽视了开门声。

“喂,渣渣,本王...”

他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你在床上和你手里抱着的东西。

你像弹簧似地从床上弹起来,一脸惊愕地看着他。

“我...我...”

你支支吾吾的,半天都吐不出几个解释的字眼来。

“好啊,渣渣。”

“看来本王需要好好教育一下自己家的渣渣了呢……”






格瑞
在他前几天去刷积分的时候,你偷偷订了关于他的等身抱枕。

这天,你们俩一起坐在沙发上,他和往常一样,做着早已习惯的事情——喝奶。

“嗯?没有了。”

他晃了晃手里的奶盒,又去厨房里看了一下,发现装奶的盒子空了。

“你在家好好呆着,我下去买奶。”

“嗯。”

你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视线有回到了手机上的某宝订单。

上面显示着四个让你兴奋的字“正在派送中”。

“太好了~”

你仰在沙发上。

直到他推门进来。

“这是你的吧。”

他抱着两箱奶,上面有一个大包裹。

“!!!”

你的脸红的像蒸熟的螃蟹壳。

“我已经知道了。”

“想抱的话,直接抱我就可以了。”





雷狮
他坐在电视前,手中握着游戏手柄。见你神神秘秘地抱着一个大袋子悄咪咪地走进屋,他也好奇你在做什么。

他刚要起身找你,你却把屋门关上了。

“呵。”

他饶有趣味地笑了一下,站在你屋前,听着你的动静,和你玩一场游戏。

直到出现了拆包裹的声音,他破门而入。

“有什么不能告诉我的事啊?”

他嘴角上扬,看着你问着。

“没...没什么。”

你赶紧把手里的等身抱枕藏在身后,可还是被他看见了。

他揪出来一看。

“不乖的孩子可是要调教的。”

你被摁在床上。

“让你感受一下真人等身抱枕吧……”





安迷修
“小姐,我回来了。”

他发现你并不在平常的沙发上玩手机,并且卧室门紧闭。

他过去拧了一下门把手,并没有锁,也就推门进去看看你在干什么。

“小姐……这...”

他看见了印着他图案的等身抱枕,站在床边,疑惑地看着你。从脸红到耳朵根。

“安哥...听我解释。”

你叽里哇啦地跟他解释了一堆。

他坐下来紧紧抱住你。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我的公主。所以,不需要这种东西,有我就好。”

你脸瞬间红了,紧接着,是一个吻。





好久没更了
因为想不到新梗
喜欢的宝宝按个喜欢,关注
(怎么感觉我跟主播一样....)



















评论 ( 4 )
热度 ( 3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