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男神不在家,你偷偷发神经恰巧被他看见的时候(男神x你)



*日常ooc
*幼儿园文笔
*欢脱(´▽`)
*内含:嘉/格/雷/安/银
*我要带第三玩一次

OK?

let's
go!



嘉德罗斯
“诶嘿嘿嘿嘿嘿”

你对着手机屏幕发出痴汉般的笑声。

“我也要像嘉九岁(女装)一样跳极乐净土”

你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客厅,并惊喜的发现有一大块地方够你耍,你超嗨皮。

“先从蝴蝶步开始(。ì _ í。)”

你嘴里哼哼着跑调的音乐,发现自己跟不上趟儿,脚后跟每次都拧不过来。

“嗷嗷,我不信我学不会,嘉九岁都学得会,我难道不如一个九岁130斤的小胖子嘛?”

就在你在客厅里大叫惊呼感叹嘉九岁时,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渣渣!你说我什么呢?(虽说都是事实)”

他慢慢走过来,到了你面前。

“这...这...额...”

他撇了撇你旁边还在放嘉德罗斯极乐净土女装MMD的手机,狠狠地瞪了你一眼。

“好啊,渣渣!你该怎么补偿本王?”

他把你抵在墙边。

“3个汉堡....”

“嗯?”

“6个,6个...”

你赶紧改口。

“是嘛?渣渣看起来比汉堡更好吃。”

“哈?啊???!!!”






格瑞
你趁他出去的时候,拿出了那套备了很久的格瑞cos服。

“终于可以试试了(・ω・)ノ✌️”

你炒鸡开森地换完衣服,对着自己屋里的梳妆台开始自言自语。

“我是格瑞了~啊哈哈哈哈~”

“我真帅~啊哈哈哈哈~”
(省略N个自恋情节,请自行脑补)

在发出最后一次银铃般的笑声后,你终于走出了自己的屋子,来到了客厅。
(这时你超hi的)

你兴奋的从厨房拿出了牛奶,又开始对着手机模仿格瑞的面瘫脸,在刷完一张又一张照片后,你听到了门外传来的脚步声。

你像一个压得紧得不能再紧得弹簧一样从沙发上蹦起来,正要摘掉头上的假发,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你正对面的门口处。

没错,是他...

“格格格格格格格格嗝儿瑞?”

“我我我...并不...”

你现在解释也解释不清了。

“说吧,你想干什么。”

“嗝儿瑞,嗝儿瑞,我只是...”

“笨蛋。”

他转身走进他的屋子里...

“别...”

拿出了一套稍微小一点的衣服,递给我。

“格..瑞?”

“下次想穿直接跟我说就好。”

“嗝儿瑞,你最好了~”

你一下子扑进他怀里。

“真是...笨蛋..”







雷狮
他去和海盗团撸串儿了……
你自己在家里。

“哈哈哈~”

你把游戏手柄连在电视上,开始了游戏。

“我上次打到哪儿了?”
(众:原来不是第一次了啊……)

“哦,这儿,还好我存档了。”

你兴奋地按了开始键,自己开始抱着手柄hi

“耶,又过了!!!”

你兴奋的大叫着。

伴随着“哐”地一声,门开了。

“媳妇儿,我回来找....?”

他惊讶地看着平时碰都不碰游戏机的你,发现你正兴致勃勃地一关又一关地打游戏。

“哈?叫我呢?”

你把头一扭,大眼瞪小眼,双方互相尴尬地看着对方。

“雷.....总....这..”

“这是佩利让我玩的!”
(佩利:what?)

“不要狡辩了,我说为什么总是新多出一个存档呢,原来是媳妇儿啊。”

“我...”

“关于这个,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跟你聊(bi———),现在...”

“怎么?”

“和我去撸串!”

“啊?”

你就这样地被他拖出去撸串了...






安迷修
“安哥难得不在,我该干点什么呢?”

你盯着天花板想着。

“要不,直播吧~不行不行”

“那就,有了~(≧▽≦)/~”

你跑进屋里,拿出了一件公主的蓬蓬裙。

“公主的童话能成真就是我小时的梦想呢~”

你开心的想着,以前安迷修也看见过这件裙子,一直都想让你穿上,可是你每次都拒绝了,因为你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你还有一颗粉红的公主心。

你刚过完瘾,想把裙子拉下来。

“我回来啦~”

安迷修拎着菜篮子,看见了他梦寐以求的公主,赶忙把菜篮扔在桌子上,迅速朝你跑来。

“我美丽的公主啊。”

他托起你的手,放在嘴边轻吻了一下。

“我是你的骑士,我来接你了。”

“你的马呢?我亲爱的骑士。”

你干脆陪他玩了起来。

“没关系,我就是公主的马。”

于是你穿着蓬蓬公主裙,骑在他腰上,他在地上爬,就这样继续了一下午。

晚上

“好玩儿嘛,我的公主?”

你望着他真挚的眼神。

“好玩好玩好玩。”

你连连点头。

“公主高兴就好,因为你是我永远的公主。”

他慢慢掀开盖住饭菜的丝绸布。

“来吧公主,这是属于你的晚宴。”

“?!?好?!?”








银爵
当他不在家时

你默默打开窗户
“来吧,都进来。”

你呼唤着窗外的三只猫,让它们进到屋里来。

“哎呀,小橘子你又胖了~”

你抱起一只橘黄色的小猫,轻轻地说着。

“小灰灰~”

你看着一只满身灰色的小猫。

“今天来个个新朋友呢~”

你回头看了看深棕色的小猫。

“就叫你煤老板吧~”

门开了,真正的煤老板进来了。

“煤老...噗,银爵。”

“这些是...”

“我.....我..看它们..”

“好了,一起收养它们吧。”

“真的可以嘛?”

“可以哦”

“哇,谢谢你煤老板~”

你伸手揉了揉他银色的头毛——好软,你心里想着。

从此,家里多了三个新成员。









第一次写煤老板
(´▽`)
诶嘿嘿嘿



























评论 ( 7 )
热度 ( 3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