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论你女友一进门就“葛优瘫”在沙发上(懒癌女友?!)

*日常ooc
*欢脱?
*看到有很多人喜欢聚集的信心?
*莫名其妙冒出来的梗
*内含:嘉/格/雷/安/狐

OK?

let's go





嘉德罗斯
渣渣一进门就瘫在那
害得我连王者x耀都不能打
(沙发那网好)
本王拉她压根儿没反应
本王需要考虑治一治渣渣的懒癌
——————《渣渣不动》《本王很无奈》





格瑞
她一进门就瘫在那了
我叫她
她就用一脸生无可恋的眼神看着我
说了一句
“我懒癌晚期,格瑞你得对我负责”
——————《除非我抱她》《不然她不起来》





雷狮
媳妇儿进门懒癌发作
秒变葛优瘫
她只有吃的时候兴头大
于是我带她去撸串了
——————《我媳妇儿怎么吃都长不胖》《主要为了晚上懒癌不发作》





安迷修
小姐一进门
摊在沙发上
“安哥,你来,陪我一起瘫。”
“好的,我的公主。”
于是我和小姐瘫了一下午?!
——————《好像有哪里不对》《小姐的命令要照做》《瘫着挺舒服》





鬼狐
她一瘫沙发上我就害怕
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的尾巴
不给她就开哭
(瘫着哭)
好无奈
还是给她了
——————《谁叫她这么可爱⁄(⁄ ⁄ ⁄ω⁄ ⁄ ⁄)⁄》





第一次写鬼狐
yayaya
渣文笔不要介意
(・ω・)ノ超喜欢有人评论
好了,下次见

评论 ( 5 )
热度 ( 3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