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睚眦的垃圾制造者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憨批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自己扔垃圾桶里)
爱好是搞乙女

我是高贵的有害垃圾!(bushi并不高贵

原ID:阿菜

© 阿菜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后天期末考试你没复习怎么办(男神x你)

*ooc请注意
*第一次写~(≧▽≦)/~
*辣鸡幼儿园文笔
*欢脱?之类?
*如有错字请无视


可以的话,各位客官食用(´▽`)

【嘉德罗斯】
你“噹”地趴在桌子上,犹如化掉的沙冰,一脸绝望地盯着面前的一大摊复习资料。
“渣渣,你又怎么了。”
“小祖宗,你知道一个叫做期末考试的东西嘛……我要疯了。balabalabal”
他从你旁边走过,看了一眼那堆使你精神不振的东西,小声地说:“渣渣就是渣渣。”
“渣渣不用担心。”
“哈?”
你吃惊地望着他。

后天你考试的时候
发现老师默默的给了你一个小纸条
厉害了我的嘉九岁


【格瑞】
“嗷嗷,要完...”
你看了眼日历后,仿佛世界末日一样的大叫着。
“怎么了。”
他拿着一杯热牛奶走进你的房间。
“格格格格格嗝瑞!”
你大叫着他的名字,一边用手戳着那绝望的日期。
“你看,你看。”
他放下杯子,摇了摇头,拉着你到书桌前坐下,打开了他的笔记本。
(他早就背熟要复习的东西了)
“你看这个知识点.....”
他耐心地给你讲着,用手指着你要复习的知识点。
你一直盯着他,以至于忘了真正的目的。
“看这。”
“啊?哈?”
你终于回过神来,发现他紫色的眸子里映出的早已是你的面容。
“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继续继续。”
“笨蛋。”


【雷狮】
已经和他躺在床上的你像个弹簧一样地坐了起来。
“怎么了,媳妇儿?”
“雷总啊,后天期末考试...怎么办,我还没复习啊啊啊,再考不好就要找家长了...”
你一脸崩溃地挠着自己的头发,是本来平滑的发丝炸了起来。
“啊啊怎么...”
他一口咬上你的唇瓣,赠予你一个慰籍。
“没事儿,媳妇儿,乖乖睡吧。”
他一把拉你躺下。

后天
卷子一发
“诶....这卷子..不对劲吧?乳齿简单???”
你回了一个头,斜后方是面带微笑的雷总,你放心地笑了一下。

可是你并没有看见,讲台上的老师用一种畏惧的眼光看着你家雷总。

【安迷修】
你刚一进门,就躺在了擦的发亮的地板上,无助地望着天花板。
“小姐,不要躺在地上,会着凉。”
“着凉也不能使我不考试...”
他一听“考试”明白了什么,一下从地上把你抱起来,安放在床上。
“小姐,考试就交给你的骑士了。”
你从床上坐起来,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后天,他并没有叫你起床
因为他去替你考试了……


好神奇的赶脚(; ̄ェ ̄)
在写文的道路上爬行







评论 ( 11 )
热度 ( 2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